時代不同,所面臨的威脅也跟著不同

在資訊安全公司的經歷,讓我深刻的體會到,"人"才是資訊安全的最大漏洞...
而這些觀念,也持續在近代社會中獲得重視...

aries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誰說進入未來還要很久...

快來瞧瞧Toyota的自動停車系統!

aries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6' 我的好友 Dennis心情緊張地告訴我,說他要結婚了....
我非常替他感到開心,因為當年若沒有他的關心,就沒有我的老婆...
終於換作我來祝福他...

07' 即將進入了人生的下一個里程,他以一段故事像世界宣告並且分享這喜事,我非常開心,就像是自己親兄弟一樣...

aries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準備托福,我個人覺得通常會因人而異...
為何要這樣說?因為如果你/妳本來就有些基礎,那麼先增加你的"廣度"是重要的;相對的,如果你/妳本來很少使用英文(工作上或學業上),而計畫在非短期內出國進修...,我則建議從簡單的口語雜誌著手 (先增加自信心)。

不過,不論如何有些工具是值得利用,而且免費的!

aries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近年來,寫網誌似乎已經成為一種網路運動。

我經常在思考,既然對於寫網誌是一種興趣,那麼為何不來利用一些方法來提升成就感呢?
透過Google AdSense就是方法之ㄧ...



在您點選右側欄 " 透過Google AdSense使您的網站產生收益 " 之後,您即將會自動導入到Google AdSense的申請首頁。您只需要點入右上方的  便可進入申請資料頁面。



aries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為了便利於大家了解並且學習如何透過Google AdSense來支持你的網誌,可以參考以下《快速利用AdSense for Content 之 Step by Step》說明。


《快速利用AdSense for Content 之 Step by Step》

前言:您可以先從右側欄中,向Google申請AdSense帳號,大約1~2個工作天,就可以開始為你的網誌增加收益喔!  AdSense for COntent只有四個步驟:分別為  選擇廣告類型 > 選擇廣告格式與顏色 > 選擇廣告頻道 > 取得廣告程式碼
 

    >>> 請先登入Google AdSense後台,或者點擊側欄的"透過Google AdSense使您的網站產生收益"圖示申請。

    >>> 並且點選第二個頁籤 - " AdSense 設定 ",接著點選第一個產品 - " AdSense for Content " (請參考下圖)




aries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登入Google AdSense之後,點選上方的第二個頁籤 - "AdSense 設定"。
點選第二個產品 "AdSense for Search"(如下圖紅色圈處),即可進入產品精靈畫面。


事實上,要完成功能設定並不困難,只需要透過精靈的三個步驟,即可完成產品程式碼的取得。
步驟一共分為...
    搜尋框選項:此選項主要是讓產品使用者,可根據網誌(Blog)的版面設計來自訂搜尋框,包括:搜尋類型、樣式、語言以及編碼(稍後說明)...等。
    搜尋結果樣式:當使用者搜尋關鍵字之後,除了顯示Google的搜尋結果之外,也一併顯示與"關鍵字"相關的廣告於上方。可以透果此設定自訂搜尋結果。
    取得程式碼,並轉貼到網誌上

《以下為快速步驟Step by Step》

aries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前曾經聽說過一個故事:在每一開發中國家,手機(cellphone)的普及率會達到70~80%後,就會漸漸呈現市場飽和;然而,(在當時)普及率還不到10%的情況之下,可見以行動電話製造商的角度來看,這是人人都想要進入的市場...

亞洲市場在這近幾來來看真的是不容小覷,尤其是中國,印度...等,至少在人口比例上就已經是前兩大國家了。
如果以近代幾個國家開發的模式(pattern)來看,當在思考國際經濟面的事宜時所不能忽略的。

新聞內容:

aries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些朋友再詢問有關於辦理美國簽證的問題
雖然以我的經驗,辦美國簽證還蠻輕鬆的,不過那畢竟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而且第一次還是跟旅行團的
最好有聽說一些其他朋友說:「現在辦理護照變得比較麻煩一些」
剛好看到有這樣的新聞,因此就跟大家分享!

aries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前大學時,雖然同學大部分都已經進入社會,與電玩已經相隔好一陣子,甚至還有同學從來沒有玩過RPG
不過Mivo老師還是各式各樣方式讓同學學習到底RPG是甚麼

RPG全名是Role-play game(角色扮演遊戲)
也就是說玩家(就是你)以第一人稱的方式來玩,由你來扮演主角闖關...

畢業多年,在YouTube上偶然看到這樣的Video,已經把老師當時所說的,應該要有的元素都包含在其中了...

aries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去年底跟家人一起去大陸的國家公園遊玩

由於每次跟慈慈都是隔一段時間見面,因此每次見面都會有些新鮮事
老爸及老媽說,她超級愛跳舞,果然,當我們在"天子山索道(纜車)"等候車子,慈慈就隨著音樂起舞了...

aries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導演: 山姆雷米
主演: 托比麥奎爾, 克斯汀鄧斯特, 詹姆斯法蘭科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中新社記者 吳慶才 耿軍

大陸勤奮潮會不會淹沒富裕台灣的下一代?

三年前,台灣某媒體提出這一問題的討論時,王振(音)還不以為然,然而不久前到大陸參加“2007兩岸菁英冬令會”,讓他見識了大陸學生的風采,徒生了幾分危機意識。

王振和其他五十四位到大陸參加冬令會的“台灣青年大陸參訪團”成員十七日相聚台北,不料交流會變成了反思會,和王振有同感的大學生不在少數。

在此行參觀清華大學、北京大學等大陸高校時,不少台灣學生發現,大陸高校的圖書館全都滿員,學生惟恐離開一會座位被人搶去,其勤奮刻苦的情景讓人動容。從北京到南京到哈爾濱,從幼稚園到大學,大陸的學生像一盞盞不願熄滅的燈火。

讓王振感觸頗深的是,幾位陪同他們遊覽的清華學子在遊覽間隙仍不忘讀書,而且閱獵面相當廣。本來就是中國各省高考翹楚的清華學子為何仍需如此辛苦?王振將這一疑問提出時,一位清華學子的回答是:知識經濟時代,若不努力,一回頭已是萬丈深淵。

aries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t's so funny!!!

aries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在擔任財政部長時,有次要升遷一位女同仁為局長。
我約見她時,她很猶豫,說「先生會反對」。
我自告奮勇的要了她先生的電話,願意直接跟他溝通。
電話接通,我表明意思後 ,這位先生以怒不可遏的口氣對我說:「你們財政部都沒有人了嗎?」

我突然領會到這位女同仁的苦衷了。她先生是位大男人主義者。
大男人主義厲害的人,常會伴隨著高度的自卑感。
妻子所得到的成就與讚賞,常是他的負擔。
以往在選舉時,我常四處為黨尋覓人才,鼓勵優秀的人參選。
許多時候先生同意,太太就是不同意。
最後幾經遊說,先生做下最後決定後,太太們也都毅然挺身為先生助選。
她們非但不辭勞苦,且助選時還有模有樣。

aries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