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除國立台中圖書館的講座之外,非會員參加座談會將酌收50元贊助金,會員則完全免費,請記得攜帶會員卡,由於座位有限,請同學儘早預約。預約請上網 www.uscampus.com.tw  或 按這裡

 

十一月份座談會

11/ 7 ()

14:00-16:00

赴美行前的準備       Speaker: Moon Chen

收到學校的入學許可後,接下來該做些什麼呢?? 行李中什麼該帶,什麼不該帶?? 到了美國又有哪些生活上應該注意的事?? 一般同學會比較不適應的地方有哪些?? 出國前,先聽一場赴美行前準備的說明,以便自己盡快融入當地生活。

11/ 9 ()

14:00-16:00

準備托福考試閱讀與寫作的訣竅      Speaker: Brian Bolkcom

對準備出國的同學來說,英語閱讀及寫作是必備的能力。 從許多考生的反應來看,新托福的閱讀項目非常具有挑戰性。面對長篇的文章及時間壓力,考生們是否有方法可以臨危不亂地順利答完題目拿高分呢?這場講座將由新托福輔導老師主講,同學們千萬別錯過!

11/14 ()

14:00-16:00

申請美國研究所致勝策略       Speaker: Moon Chen

申請美國研究所一點都不難,只要按照專業顧問的指導,按部就班地處理文件及步驟就萬無一失。然而,光知道如何在截止日期前跑完申請流程是不夠的,在申請的當中有許多攸關成敗的關鍵是同學們必須要注意的。

11/16 ()

14:00-16:00

讀書計畫撰寫教戰守則       Speaker: Moon Chen

讀書計畫及推薦信是申請美國研究所的同學必備的文件。在美國學校眼中這兩份文件所代表的意義是什麼?? 他們各是在怎樣的評審過程中被提出來考慮?? 同學應如何在簡短的篇幅中將自己脫穎而出??    

地點: 國立台中圖書館台中市精武路2913

11/21 ()

14:00-16:00

讀書計畫撰寫教戰守則       Speaker: Moon Chen

讀書計畫是申請美國研究所的同學必備的文件。在美國學校眼中這份文件所代表的意義是什麼?? 他們各是在怎樣的評審過程中被提出來考慮?? 同學應如何在簡短的篇幅中將自己脫穎而出??

11/28 ()

14:00-16:00

如何決定最後選校名單     Speaker: Moon Chen

到底要申請幾所學校才安全呢? 要如何決選呢? 這些傷腦筋的問題每每困擾著即將要提出申請的同學。不要做困獸之鬥了,讓顧問來引導你吧!

11/30 ()

14:00-16:00

留學美國與IELTS雅思考試      Speaker: Emily Yang

除了考托福之外,IELTS現在也是留學美國的另一項英文檢測的選擇。要了解IELTS在考什麼嗎? 美國有那些學校接受IELTS成績呢? 如何準備IELTS考試呢? 想知道為何IELTS能增加你的英文實力嗎? 來聽聽專家如何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