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經過了反覆思考及凝聚出國勇氣多年後,未來這5年的日子似乎有了更清晰的譜了...

2006/11/22 週三這天,原本打算下班時間一到就趕緊驅車到美加去繳交報名費,目的就是可以享受提前報名且團報的8折優待,雖然後來因為公司的工作繁雜耽擱了一些時間,不過我還是盡全力衝刺,完成重點工作後離開。

「終於跨出了第一步!」我跟自己這樣說。


心情百感交集,一方面好像自己又朝未來邁進了一步,另一方面,從繳出9張小朋友的訂金之後,心情突然沉重了起來!
腦袋裡不停的思考接下來應該要怎麼做準備,才可以按部就班地逐漸完成所有應該要進行的事...
不過,我告訴自己,從各個方面看來,參加托福考試是所有留學前置的第一步,先不要想這麼多,上了美加的第一堂課之後,自然就會知道下一步了。

Benjamin Say: It's never too late to do what you should 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