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分享個人辦理F-1學生簽證的流程之後, 這次又來分享一下I-901 Fee的繳費流程...

SEVIS I-901 費用是美國國會規定必須繳交的, 該費用用於program office以及自動化系統的支出, 其中自動化系統主要的任務是用來追蹤外國學生以及交換參訪人員在美國本土的狀態; 2004/9/1 之後, 每一位持有Form I-20或者DS-2019的外國學生以及交換參訪人員都必須要繳交這筆費用!

以下為線上繳費流程:
有任何疑問, 歡迎留言問我喔~

點選「Proceed to I-901 form and Payment」(下圖)

 
選擇I-20後, 點選「OK」

接下來, 根據I-20及護照上所提供的資料填寫即可, 首先, 會填寫基本資料, 然後你還需要將詳細資料填寫上去, 最後確認後才按下「I Accept」
再來的頁面是「Form Verification」, 請務必仔細檢查, 完畢後才按下「Continue」

選擇Receipt Delivery Method以及Payment Method之後, 按下「Submit」,接下來填寫信用卡資料的流程, 我就不再贅述

Finally, 到了Confirmation頁面, 這代表你已經成功扣款,
重要的是!! 要記得把這一頁列印下來, 這一張可是申請簽證的必備文件之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