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時間,1月份才剛領的薪水按照計劃地,在昨天正式「執行」(或者已經就"待扣款"定位...)完畢。
接下來的日子裡,只能靠內人一份薪水來支撐整個家... 說到這,先向我家夫人深深的一鞠躬:妳辛苦了,我會加油!
今天在聯合新聞網中看了一篇「省錢達人...」的文章,說著有個上班族,年約40,牧羊座,住台北,一整個月計畫性地只花了3000元... 這聽起來幾乎算是不可能,我心中似乎這樣地想... 

可是這卻是我接下來的幾個月期望達成的... 唯有這樣做,才能朝夢想邁進
只是一想到生活在台北,又不知道哪裡有便宜的地方,要達成這個任務,想到就令人頭大呢!

於是乎,從現在起,大家請盡管叫我。窮。學。生。
因為接下來的這幾個月,我再也不能"花錢"跟你們聚餐,現在唯有如此,才可以早日達到目的...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