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考試已經進入第5周,這一周的重頭戲是第一次的模擬考,雖然不斷告訴自己無需要緊張,但是越是靠近心情多少還是有起伏的。心情上有所起伏就算了,一遇到身體不適就更糟了...    我記得以前在台北補習的時候,經常要到聯合門診報到... 這時候可能覺得很奇怪,身體這麼壯怎麼還是會生病呢?沒錯!那時候大概是因為第一次一個人住外面,在外面打拼(高中剛畢業時),身體有些不適應所致...
    第二次經常到聯合門診報到的時間,就是當兵的時候了... 當時,因為下背脊椎神經壓迫導致定期要去做復健,否則,那將會是站坐都難安... 不過,當然並沒有因為經常要去復健而當了爽兵,只不過,大家在看新聞打電玩的時間,我則是去了醫院... 
    最近,因為有好一段時間沒有長時間坐著(看書),當然老毛病就犯了... 於是就趁著課後空檔,爾而去做了幾次復健... 逐漸,要看的教材越來越多,還有一大堆課外的補充,似乎時間已經越來越緊了,卻在這個時候來了幾天的不舒服... 我猜有可能是輕微的食物中毒,有幾天不論怎麼吃,肚子就是怪怪的,有一堂課甚至精神也沒有辦法集中,不過,可能是因為從小老媽都給我喝母奶,所以好像就自然好了... 
    但是好景不常,今天一大早起床,發現喉嚨疼痛不已,但還是起來跟老婆練習writing;出門後,一路在公車上開始有點恍神,吃完早餐還是撐一下看一些英文的materials...
眼看明天就要模擬考了!心中突然有些體認,現在的我,真的沒有時間生病... 只希望過年期間,可以跟家人平平安安度過中國新年,並且讓自己好好休息,花些時間去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