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留學、工作是一部分人的夢想. 有的人為了體驗人生, 有的人為了藉機旅遊, 有的人為了更理想的工作機會, 有的人為了出國而出國... 不論是為了那個理由, 都會有些遇到類似的問題 ---「寂寞」

有一位朋友, 出國攻讀博士, 念書的時候與女友因為距離而決定分手. 分手後前女友回到故鄉, 之後就鮮少有連繫, 或者是說, 沒有聯繫. 到加州工作後, 雖然也認識了一群不錯的朋友, 這一兩年內到了不同的地方, 也參與過許多的活動, 生活似乎也很精彩. 表面上光鮮亮麗, 但夜深人靜的時候, 也不時候想念著「她」. 他不確定是因為寂寞還是念舊, 於是心裡不停地掙扎著...

火象星座的我雖然無法這樣"內斂地"生活著, 但是還是建議朋友:「回去把話說出來! 即使失敗了, 也不會有太大的損失」當然, 人不一定這麼容易就被說服, 因此, 掙扎依在... 當白晝揮去, 又回到了寂寞星球.

三周的假期, 我並沒有夜夜笙歌, 反之, 我去了一趟寂寞星球, 如果有天我取得「寶物」, 我會回來救贖寂寞星球的. 在此之前, 請用你的意志力, 勇敢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