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朋友再詢問有關於辦理美國簽證的問題
雖然以我的經驗,辦美國簽證還蠻輕鬆的,不過那畢竟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而且第一次還是跟旅行團的
最好有聽說一些其他朋友說:「現在辦理護照變得比較麻煩一些」
剛好看到有這樣的新聞,因此就跟大家分享!
Jun-3 活動網址
http://www.educationusa.org.tw/en/webchats.aspxAIT

轉載原文:
(中央社記者顧恆湛台北三十日電)美國在台協會(AIT)表示,AIT最近針對想要到美國留學的學生,簡化申請簽證的手續,學生申請人可獲得優先預約待遇。AIT也促請有意留學美國的同學,在法律允許的距開學日前的天數(最多一百二十天)內,盡早提出簽證申請。AIT指出,最近實施的電子簽證申請表可促進資料輸入效率,增加美國在台協會簽證組每天可以面談的人數。為加強美國邊界安全,及確保赴美旅行民眾安全所採取的新措施,並未改變合乎申請學生簽證資格的基本標準。AIT說,有意留學美國的同學,在法律允許的距開學日前的天數(最多一百二十天)內,盡早提出簽證申請。預約面談請至美國在台協會的資料輸入與預約服務網站:http://www.visaagent.com.tw/。美國在台協會正舉辦一系列活動,提供計劃到美國留學的同學相關資訊。AIT歡迎有興趣者登記參加五月二日下午兩點三十分,與美國在台協會領事官對談的網路對談活動:http://www.educationusa.org.tw/en/webchats.aspxAIT也歡迎今年秋天即將赴美留學的同學,參加六月三日下午兩點,在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舉行的留美行前美國簽證說明會。

原文出處:http://news.sina.com.tw/edu/cna/tw/2007-04-30/120512478708.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