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這部卡通是小時候的記憶,因此從當初決定要拍攝的時候,就已經在注意這部電影的消息;尤其期待的是,他將如何運用先進的CG,把Robot類別的科幻電影推向另一個高峰...

台灣即將於2007六月上映,目前除了官網的兩個全球預告之外,還蒐集到只有在美國本土上映的預告片兩段。看起來越來越使人興奮...

[07' May-24補文]
官方之第二版預告正式推出,其中有很多Transformers的畫面,包含變形的畫面... 真的令人覺得越來越佩服Hollywood的技術了...

不過,仔細研究之後,也同時發現原來之前我所整理的"預告3...加長版"並非正式官方,若沒有注意還真的以為是呢,因為畫面及配樂搭配得剛好...

[07' Jun-13補文]
在網路上看到Full HD版本的最新預告, 雖然內容一樣, 但感受卻是不同!!!
點選
這裡 開啟

[07' Jul-20補文]
看完電影之後, 那種興奮持續了好久...
因此, 就在興奮之餘, 只好繼續找一些相關訊息來彌補囉...
疑~~ 沒想到主題曲還真好聽... 因此我就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 並收錄到我的BLOG之中囉... 
當然, 眼尖的人, 也可以注意到, 我把Transformer的海報拉大囉!!!

按一下
這裡 來去看MV囉!!!

(點選"繼續閱讀"看簡介及四段Video)
以下簡介引用自Yahoo奇摩電影,網址按此

著名電視影集變形金剛真人版!

在遙遠的宇宙中一顆星球上,生活著一種稱為『變形金剛』的機器生命體,他們在演化中分成了崇尚正義和平及殘暴侵略成性的兩派。兩軍之間進行了數百萬年的戰爭,幾乎耗盡了星球上所有的能源。正義領袖決定率領族人前往宇宙中尋找新的家園,但邪惡首領卻尾隨而至,雙方戰艦意外地墜毀在地球上。數百萬年後,因火山爆發而重新啟動的主電腦,分別依照汽車和飛行器的形象改造雙方。於是,戰爭重新在地球上展開…


以下為電影預告片(非Yahoo奇摩電影提供)

<<<< 07'五月 最新戲院版預告 - Transformers Trailer 2  >>>>



06' 預告1 - Announcement Trailer (發行Nov-16; 片長1'48")



06' 預告2 - Teaser Trailer (發行Dec-20; 片長2'08")



07' 預告3 - Teaser  重新修剪加長版 (片長2'10") <--後來證實,其中有些畫面非來自Transformer... 不知道修剪者用意為何?



07' 預告4 - "Hidden"美國TV版 (發行Mar-31; 片長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