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是我在Yahoo奇摩電影所發表的感想
我很少寫電影"觀後感想",但是看到最近網路上,很多網友"情緒激動"地口水...

真讓人有些感觸...

---------------------------------------------------
看到大家有點混亂真不知道該如何?

但是,以下是個人看法,並沒有針對...

如果以看明星的角度(主角在前兩集極有特色的表現方式),或許某些程度上已經獲得滿足。

如果以大場面(hollywood style)、新特效、或者只少將前兩集謎團解開的期待來看的話... 說真的,是有點小小失望... 老實說,國片除了「練習曲」因為富有涵義,非常吸引我去看之外,大部分我較喜歡hollywood所帶來的"娛樂效果",雖然它有公式(因為拍商業電影本來就是一門科學),但每部影片所比的就是製片公司「如何組合每一個元素」... 可惜的是,或許因為我的期待太大,才凝聚負面的想法,不過,我還是"買票"支持的電影公司。(註)

===(註)========================================

最辛苦的還是那些電影院,因為購票那天,因為白天人很少
跟售票弟弟聊了一下,他說,每張票有很高的比例是給電影公司的
戲院賺得並不多... 唯一賺的,是戲院內所銷售的食品...

他戲稱,戲院在經營的,其實是電影院裡的商店

=============================================

有些人,會根據別人的影評決定要不要看這部片;
大部分的人,則不管別人如何評價... 仍然會去看...

因此影"評"哪有對錯!每個人都可以說,但要說明原因即可;不會說明原因,也沒有關係... 只要把你真的感覺說出來就好了...

之前,有些情緒較為激昂的人,看到別人批評某個餐廳,起頭就罵,個人認為有所不妥,原因是該blogger把他當天的所遇到的情形說明,反觀那位開罵的人並無說明他反駁的原因... 難道旁觀者不會思考,到底誰才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