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美國教育秋季展時間及地點如下:

場次

日期

地點

台北展

 1013 星期六 13:00-18:00

台北福華大飯店

台北展

1014 星期日 11:30-16:30

台北福華大飯店

高雄展

 1015 星期一 16:00-20:00

高雄漢來大飯店

台中展

 1016 星期二 16:00-20:00

台中長榮桂冠酒店



根據教育部國際文教處統計,2006年,台灣出國留學人數為37,171人,
創下十年來新高!其中,前往美國進修的學生就佔了將近五成,為16451人,這項數字較前一年又上升了 6個百分點!可見,美國仍是大部份台灣學生考慮留學的第一個選擇。

目前正值美國大學/研究所2008秋季班及暑期語言課程申請旺季開展之際,美國教育基金會建議有意出國進修的民眾,應把握留學教育展的機會,與來台的各校代表面對面諮詢,了解各種留學相關事項、各校師資學程及校風文化、校區所在地生活環境及消費…等訊息,從中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學校。

美國教育展主辦單位美國教育基金會,是美國國務院認證的海外教育諮詢中心(Student Advising Center),隸屬美國國務院(the U.S. State Department)教育及文化事務局 (Bureau of Educational and Cultural Affairs)旗下的世界性美國教育諮詢網絡組織Education USAAIEF的諮詢顧問皆具專業背景和留美經驗,並定期參與國務院美國高等教育諮詢訓練,為台灣社會大眾及年輕學子提供客觀、正確、完整、即時的留美資訊及留學輔導服務。AIEF對台灣學生及學校提供服務與協助,包括舉辦 留美講座教育展英檢考試學生輔導,並出版留美叢書、專刊、電子報等。

本次秋季展基金會將提供各種留學考試新資訊、美國大學個別介紹、獎學金訊息、留美簽證申請等講座活動,讓民眾走一趙教育展即可收集到全面性的資訊。

美國教育展不收門票,入場參觀完全免費,現正受理預約報名,憑線上報名表入場,不但可以省去現場填表排隊入場的時間,還可獲得預約好禮乙份,網址http://www.uscampus.com.tw

 
 
AIEF 美國教育基金會
106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37號5樓之1
電話:(02)27058840
傳真:(02)27058225
Email:service@aief.org.tw
Web:www.aief.org.tw / www.uscampu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